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运会重庆队金牌得主受嘉奖 奖金30万记二等功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26日14:06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在10月举行的全运会上,李斌和刘静分别获得男子拳击91公斤级冠军和女子100米栏冠军,为重庆争得了荣誉。昨天在大田湾体育馆举行的重庆代表团第十一届全运会总结大会上,重庆市政府和市体育局决定给予李斌、刘静以及他们各自的教练李同建、郭素华各奖30万和记二等功的重奖。在重奖金牌得主的同时,在全运会上获得铜牌的羽毛球运动员张亚雯(奥运会铜牌)、跳水运动员施廷懋等十余名运动员和他们的教练,也获得各奖2万、记嘉奖一次的奖励。

  本届全运会上,重庆代表团只取得了2枚金牌、5枚铜牌的战绩,没有实现之前制定的“310”(3块金牌、10块奖牌)的目标。在经过两个月反思和总结后,重庆市体育局也重新找到未来发展的方向,并提出了继续坚持跨越式发展等思路,力争在四年后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取得新的突破。

  在昨天的总结大会上,北京水宜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为获奖的运动员及教练赠送了荣获“第十一届全运会指定产品”荣誉称号的水宜生产品,以体现企业对我市体育事业及体育健儿的关爱。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