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媒曝皇马引援9大目标 鲁尼阿奎罗领6巨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8日1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卡纳莱斯

  作为本赛季西甲表现最优异的新秀,18岁的卡纳莱斯甚至本赛季皇马主场帮助桑坦德竞技扳平比分,只是他的进球被当值裁判误判为越位在先。虽然在一些细节和小技术上扔需打磨,但身体素质优异、速度优势突出的特点让皇马高层将他视作西班牙国家队的未来。很显然,如果皇马正如先前媒体报道的那样重拾培养本国才俊的青训法宝,卡纳莱斯势必成为马德里的第一选择。《阿斯报》专栏记者罗伯特-冈萨雷斯指出,这位前途无限的左脚天才可以出任前场组织者,他的运动天赋能够确保皇马足球充满技术色彩,他的高大、金发、以及英俊的相貌,很容易为他积攒足够人气和商业价值。而这正是弗洛伦蒂诺更为看重的一点。而该报的另一位著名记者隆塞罗也表示,虽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能在皇马取得成功,但只要假以时日,卡纳莱斯肯定会成为伯纳乌的传奇。

更重要的是,由于明年夏季即将合约到期的卡纳莱斯至今还没有同桑坦德续约,如果皇马能在1月签下他,根本不用花费一分钱。当然,皇马是否能给这位已经有过西甲经历的球员一线队出场承诺是一个问题,而马德里俱乐部的另一个问题则是,包括巴萨塞维利亚在内的一些有着更注重青训传统的豪门球队,也在追求这位被称为“巴拉多利德的卡卡”的卡纳莱斯。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