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圣诞后雨中首训 三星提前归队伊布雷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30日1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2月29日,在结束了8天的圣诞假期后,巴萨的巨星们准时在下午18点出现在甘伯体育城,积极备战当地时间本周六主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联赛。由于区域差别,瓜帅特别批准梅西、阿尔维斯、马克斯维尔、米利托和马奎斯5名南美球员可以直接休息到当地时间本周六(1月2日)才归队。但在今天的训练场上,米利托、阿尔维斯和马克斯维尔三员大将竟提前从南美回到巴塞罗那,不禁让人敬佩不已。

  梅西和马奎斯则按着原计划继续陪在家人身边,一起欢度新年,也自然而然缺席了当日的训练。另一位缺席的球员是亚亚-图雷,巴萨铁腰已经到科特迪瓦国家队报道并随队备战非洲杯。而从几位伤病号的恢复情况来看,赫弗伦和凯塔依旧因伤无法参加训练。队医表示马里铁腰的伤势在几天内将好转,随后即可前往马里国家队报道,不过在参加非洲杯前他仍将继续保持体能锻炼。并针对赫弗伦的右腿伤势做出了未来几周的康复计划。

  另一位伤员伊涅斯塔,到是在今日回到了训练场,瓜帅和队友们也是纷纷上前向他问候,不过他现在只能进行单独的恢复性训练。目前,他的左腿肌肉恢复情况令人满意,已经可以进行跑步练习了,但是仍需队医在这几天中进一步观察,以决定他能否赶上周六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

  由于一线队人手急缺,瓜帅也是特意从B队征调了四名年轻球员参加与大部队的合练,这四名小球员分别是阿苏林、蒂亚戈、小多斯桑托斯和巴斯克斯。此外,在当天的训练中,还有一个小意外,那就是在训练刚刚进行了25分钟后,天空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这也给刚刚回归的巴萨球员们带来了个不小的惊喜。(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