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车祸:C罗险丧命 曼联一天才陨落(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8日2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本泽马的运气不错,一个月内两度遭遇车祸都只是车毁人未伤,但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好远,阿根廷希望之星伯纳诺特就付出的惨痛的代价,需要暂时远离球场不说,巨大的心理创伤很可能会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香车美人向来都是职业球员的好朋友,但为了您的生命,与我们一同回忆完十大车祸后,您最好还是悠着点。

  C罗

  2009年1月8日,C罗驾驶着自己的红色法拉利超级跑车赶往卡灵顿训练中心,在通过曼彻斯特机场附近的一条隧道时不慎撞在了路障上,这辆超级跑车基本上完全报废,但幸运的是C罗却是毫发无损,警方随即赶到并对C罗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当然是没有问题——要知道葡萄牙人在招妓时都只喝红牛不喝酒,更别说是在训练当天了。C罗运气不错?英格兰媒体拿当时正好被假摔风波困扰的葡萄牙人开起了玩笑:“目击者称法拉利只是与路障发生了轻微摩擦,但一秒钟后却来了几个前滚,警察赶到后,C罗立即要求得到点球。”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