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门神妻子脑溢血 弗格森特批可以无限期休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10:58
  新华网 伦敦12月29日电 范德萨妻子圣诞节期间在家中突发脑溢血,曼联队主帅弗格森29日表示他已特批曼联门神可以无限期休假以照料妻子。

  弗格森说:“一周前范德萨妻子突然重病入院,医院也对她进行了两次检查,但还没有找到病发根源。”范德萨在得知妻子重病后马上返回了荷兰,对此,弗格森称已给范德萨放了一个长假,让他好好照顾妻子和两个孩子。

  已39岁高龄的范德萨依旧是弗格森最信任的门将。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荷兰人仅为球队打了5场英超联赛和2场欧冠比赛,自11月21日以来,膝伤加重的范德萨更是缺席了球队所有比赛。

  对于曼联来说,失去范德萨是个不小的损失。由于顶替范德萨出场的福斯特和库什查克表现不稳定,屡屡出现不该有的失误,曼联在本赛季的失球数已经达到18个,比切尔西队多2个。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