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擒小牛主场6连胜 小布30分诺天王低迷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01日10:17
    搜狐体育讯 

视频:小布独砍30分助推火箭 6记三分险胜小牛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靠着小布全场的30分和巴蒂尔末节的关键三分球,休斯顿火箭队以97-94击败了来访的小牛队,取得了主场的六连胜,并且把本赛季和小牛的总战绩扳成了2平,以一场胜利迎接新年的到来。诺维茨基今天发挥不佳只有11分入账。

    布鲁克斯全场贡献了30分和4次助攻,其中三分球是12投6中,斯科拉拿下了12分和13个篮板球,阿里扎的命中率虽然只有10投4中,但是依然拿下了11分和10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替补上场的洛瑞拿下了12分和5次助攻,兰德里拿下了15分。

    小牛队这边的诺维茨基发挥不佳,命中率只有12投3中,全场只有11分,但是他们全队都有不错的发挥,基德拿下了14分,马里昂拿下了16分,替补席上的三员大将也都有两位数的发挥,古登拿下了10分和8个篮板球,霍华德16分,特里20分。

火箭战小牛组图

    小牛教练不服裁判被吹技犯 小布7分助火箭领先

    开场比赛基德先为小牛队得到了2分,不过回头自称“后圣诞射手”的巴蒂尔就三分球命中,并且随后封盖了丹皮尔的投篮,小布同样三分球命中帮助火箭以6-4领先。在斯科拉连得4分帮助火箭以11-7领先之后裁判吹罚了诺维茨基的进攻犯规,这引起了小牛教练卡莱尔的不满,于是裁判给了他一次技术犯规作为警告,双方逐渐开始出现了火药味。巴蒂尔抢断霍华德后将球传给小布,后者如同黑色闪电一般直插小牛队篮下,火箭将比分变成了18-11,小牛队只有喊出暂停。不过暂停后他们并没有明显的起色,最终在小布单节7分的帮助之下,火箭以24-17领先小牛队。

    洛瑞单节10分成板凳匪徒 诺天王受困犯规再离场

    第二节比赛,霍华德和特里两次上篮帮助小牛队追近了分差,不过洛瑞连得5分让火箭以29-23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并且以31-27进入第一次官方暂停。首节受到犯规困扰的诺维茨基此时回到了球场上,不久之后就制造了“老冤家”兰德里的防守犯规并且两罚全中拿下自己本场的前2分。火箭队这边洛瑞继续发挥,他三分球命中后单节已经拿下了10分,不过特里上篮让双方再次以40分战成平手。巴蒂尔突破上篮得手,同时制造了诺维茨基本场比赛的第三次犯规,德国战车再次被替换下场,巴蒂尔加罚命中之后火箭以47-42领先。小布再次命中三分球,单节再次有7分入账,最终靠着这后场双小的单节联手17分,火箭以56-47进入中场休息。

    老基德发威只手打出高潮 小布三节27分无视防守

    第三节比赛,上半场只有2分入账的诺维茨基开始发威,他开节就命中了三分球,不久后又中投命中,但是小牛队除了他这5分之外就没有其他入账了,火箭队连得10分把比分拉开到了66-52,领先达到了14分,小牛队赶忙喊出暂停。暂停后基德接管了比赛,他一个人打出了7-0的小高潮把比分追到了59-66。关键时刻火箭队只能依靠布鲁克斯,火箭队接下来的8分有6分来自于他的三分球,而小黑豆单节也拿下了11分,总得分来到了25分,随后他再次抛投得手,三节得分来到了27分。最终他一个人帮助火箭稳住了比赛的领先局势,以78-70的比分结束了第三节。

    巴蒂尔关键三分球拯救休斯顿 火箭主场险胜小牛

    最后一节比赛,斯科拉中投得手让火箭队领先了10分,但是回头小牛队就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再次把比分追近到77-80,火箭队急忙喊出暂停。暂停后火箭队稳住了一些局势,但是比分却就此纠缠在了一起,进入后半节的时候火箭仅仅以86-83领先了3分。此后特里、兰德里和诺维茨基各自打成了一个2+1,小牛队把比分追到了89平。接下来就是双方长达2分41秒的得分荒,每个球员在球场上拼命奔跑着却都无法得分,直到巴蒂尔三分球命中为止,随后小布再次三分球命中,火箭队把分差扩大到6分并且以97-94领先进入最后半分钟。最后8秒,诺维茨基封盖小布得手,取得了最后一攻的机会,可惜基德的三分球没有命中,火箭以97-94险胜小牛,取得了主场比赛的六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

    小牛:丹皮尔、诺维茨基、马里昂、巴里亚、基德。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火箭双控卫组合威力渐显 控卫之争基德无奈低头
  • ·斯科拉最有可能被交易 数据显示钻石更像是毒瘤
  • ·兰德里:战胜小牛因防守出色 被断牙齿已无大碍
  • ·兰德里主场报掉牙之仇 末节攻防两端完爆诺天王
  • ·麦迪走人巴蒂尔先发无忧 火箭两菜鸟亦稳获机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