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返鲁能峰回路转 自曝双方正谈判前景看好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0年01月01日04:0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我很想回鲁能,鲁能俱乐部也很想要我回去,这就是我跟鲁能目前的状态。双方谈得很愉快,但转会具体事宜尚未最终敲定。”昨晚,身在老家大连的周海滨对于他重返鲁能事宜进行了回应。

  1月1日,欧洲联赛冬季转会窗开启,周海滨结束了与埃因霍温的合同。总结这一年的经历,周海滨坦言:“对我来说,这次留洋就是学习。虽然十个月没打上正式比赛,但是收获还是不少。埃因霍温球员的水平很高,就算跟随预备队比赛、随一队训练,提高也很大。我想打不上比赛,主要还是我的能力没有达到主教练的要求。”虽然首次留洋并不成功,但是周海滨表示如果再有机会留洋,他还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去欧洲踢球。

  目前属于自由身的周海滨下一站成为球迷关注焦点。对此周海滨表示:“首选是国内,而国内首选鲁能。毕竟鲁能培养了我,我也对鲁能很熟悉。目前我的经纪人正在跟鲁能沟通,双方谈得很愉快。”昨晚,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也向记者证实:“跟周海滨这方面的沟通还在进行,鲁能自始至终没有改变欢迎周海滨回鲁能的初衷,双方都有合作意向,但具体结果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