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拒绝让埃托奥推迟归队 狂人希望喀麦隆早遭淘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4日02:42

  本报讯 国米昨天在沙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1比0击败希拉尔队。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感到不爽,因为喀麦隆足协拒绝让埃托奥推迟报道,他坦言希望喀麦隆早点被淘汰。

  国米打完这场热身,就要马上返回意大利,备战1月6日和切沃的比赛。穆里尼奥希望埃托奥打完这场球再走,毕竟喀麦隆要到1月13日才打非洲杯第一场比赛。但喀麦隆足协坚持要求埃托奥今天归队,和国米一起返回意大利后,“猎豹”会转机回国,与队友们会合。

  这一决定让穆里尼奥很恼火,他认为喀麦隆足协太不近人情,“我希望他们不要走得太远,最好别进决赛,我们就能在1月31日前看到埃托奥回来。”穆里尼奥还提到了两年前,“当时他在巴萨效力,甚至在非洲杯期间,他还飞回巴萨踢了一场球。可现在我们让他晚走两天,喀麦隆都不允许,我不知道是因为教练的原因,还是国米和巴萨有差距。”(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