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新一期集训建业仅剩独苗 刘春明帅位暂无忧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04日08:27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根据中国足协的通知,从2010年1月3日起,新一期国家奥林匹克足球队开始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训练,本次集训至2月8日结束。在27名队员中,上一期有两名球员入选的河南建业队仅剩下一名队员,就是守门员张世昌。

  本期国奥队的主教练仍然是刘春明,建业队的哈威是守门员教练。由于国奥队在代表中国参加香港东亚运动会时的糟糕表现,刘春明的执教水平受到极大质疑,甚至有人要求让他下课。但至少从目前来看,足协尚无换人计划,他仍然可以在这个位置上呆一段时间。

  在这次的27人中,北京、杭州、大连和武汉四队成为输出大户,每个俱乐部有3人入选,山东、成都和广东三队均有两人入选,河南建业虽然仅有张世昌一人入选,但前途还是光明的。张世昌的身体条件出类拔萃,恩师哈威一直是照着未来国家队头号门将的目标来调理他,至于能否成才,要看时机以及他本人的努力程度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