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刘春明:国奥成长需付出代价 伦敦奥运目标不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09日13:51

  失去小组出线权,刘春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坦言,国奥的成长需要付出代价,东亚运两场比赛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回来后将认真总结。

  “总的来说,第二场比赛比第一场有进步,队员们非常努力,一直按照我们事先的要求和布置去打比赛,我们教练组对队员们的态度满意,只是很遗憾没能达到多拿几个净胜球的目的。”小组出局,是中国男足参加东亚运动会以来的最差战绩,对此刘春明也谈了客观原因,“这场比赛我们派出了周燎和高迪。之前,很多队员有伤、感冒无法参加比赛。由于本场比赛晋级形势比较严峻,最终周燎不得不带伤上场,没办法,人员紧张。队员们都尽力了。”

  算上前不久越南邀请赛上负于东道主,国奥在起步阶段输了两场在外界看来不该输的比赛,刘春明表示:“这个年龄段的就是这个特点——成绩不稳定。这也是一支队伍走向成熟所不可避免的。现在还不是要求出成绩的时候,包括这次东亚运,我们也是抱着锻炼队伍的目的。我们的终极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个是不变的,现在输了比赛更能帮助我们找到问题所在。这批队员们的条件不错,但在训练水平、所经历的比赛,以及在经验和适应比赛能力上他们所欠缺的东西还很多,需要系统地训练以及比赛的机会来提高水平。”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赵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