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淘汰四强目标落空 刘春明:太多问题须总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9日03:45

  华奥星空12月8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比起首战韩国国奥队的一败涂地,次战香港中国队的表现略有起色。然而1-0的结果仍然能改小组即被淘汰的事实,赛后国奥队主帅刘春明表示:

  两战一胜一负,中国队最终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末位,无缘本次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的四强。赛前教练组制定的目标如今已成笑谈,就在兵发香港之前,刘春明还曾在广州对媒体表示本次东亚运动会的最低目标是进入四强。从对手实力来看,这确实应该是一个不该难完成的任务,韩国队只是K2联赛的青年军,香港队多年来都排名亚洲末流。中国队似乎有足够多的机会进入四强,甚至是决赛。

  然而这一切在惨败给韩国之后都成为了不可能,对于首战的失利,刘春明解释说:“首场比赛队员很想打好,也很努力,但下半场后卫的失误改变了我们的心态,也造成了最后的失利。而且队中现在伤病也很多,没办法。”也许这能成为首战失利的借口,但却不是球队发挥失常的理由,对于球队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刘春明并没有给出答案,只表示需要回去认真总结找出。

  此外,1-0小胜香港队刘春明也指出了球队表现优异的一面,“那就是球队的拼搏精神,队员也一直在按照赛前部署的来打,对这一点教练组非常满意,只是进球少了一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