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邵佳一十年:年少成名世界杯染红 终征服德意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1月04日23:1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3 2002-世界杯首秀即染红

  2002年:世界杯首秀即染红,助北京国安入联赛三甲

  2002年是邵佳一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那年6月14日,在韩日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此前两战皆负的中国队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土耳其队。在比赛的下半场,邵佳一意外的被主教练米卢替换上场,这名年轻人就这样开始了自己第一次在世界杯上的亮相。可是刚刚上场几分钟,邵佳一就在禁区前沿从背后铲倒了土耳其队员埃姆雷,当值主裁判毫不犹豫的掏出了红牌将邵佳一罚下,就这样在几分钟后就匆匆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

  世界杯上的红牌对邵佳一打击很大。回到联赛里,痛定思痛的邵佳一像换了一个人似得,用自己的7个进球,力助北京国安重返联赛三甲。

  2002年12月,在经纪人的安排下,邵佳一前往德国寻梦。慕尼黑1860俱乐部在官网第一时间确认了中国国脚邵佳一将在该俱乐部进行为期一周试训的消息。时任1860队主帅的奥地利人库尔帕特对这位中国小伙子印象深刻。特别是邵佳一那脚堪比老将哈斯勒的任意球绝活更是成为邵佳一最终留洋成功的重要筹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