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奥托开启国安时间 身披10号球衣希望能够多进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5日03:16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午,巴西外援奥托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签定了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全部费用不超过45万美元。签约结束后,奥托领取了一整套装备,他将穿10号球衣。

  奥托与俱乐部新任总经理签定工作合同之后,下午参加了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走廊中,在翻译的陪同下,奥托与新队友一一打过招呼。与队长徐云龙见面后,奥托对记者伸出了大拇指。谈到自己参加球队的感觉,奥托的回答显然没有完全放松,他只表示:“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能够加盟北京国安队感到很激动,希望能够为球队打进更多的进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