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复出能融火箭打法 麦迪合同年无关阿帅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05日07:20
火箭备战湖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按照阿德尔曼现在这套战术打法,姚明回归之后要如何做才能够融入他的战术体系当中?姚明有进攻武器,但是他速度太慢了。你觉得呢?

  费根:如果姚明能够恢复健康,那火箭队在使用姚明方面应该没有问题。球队可以在不用等他们的中锋进入内线之后再打快攻。一旦落入半场阵地进攻,篮球的转移通常会帮助姚明发挥战力。

  问:现在阿德尔曼已经得到火箭队高层许诺会与他续约,这样你觉得他会不会更有安全感一些,然后就可以让麦迪出场打更长一些时间。麦迪现在正处于自己的合同年,所以他想要抓住机会表现自己,你觉得这样难道不值得理解吗?

  费根:阿帅的合同续约问题与麦迪的合同之间并没有直接的联系,麦迪处于合同年也与阿帅所做的决定没有联系。麦迪此前是从微创手术当中复出,他有可能需要增加自己的速度才能够跟上火箭队的步伐,但是火箭队此前不想让他在比赛当中去慢慢恢复,希望他恢复好状态之后再给他更多上场时间,但是双方一直在这个矛盾上解决不了。

  问:火箭队最近好像总是在最后关头掉链子,是不是火箭队应该对海耶斯的出场时间有所限制?毕竟海耶斯的进攻能力比较欠缺。

  费根:现在的火箭队在进攻和防守的替补方面没有太多选项,所以他们不得不在某些情况下再把海耶斯放回比赛当中。火箭队此前的进攻一直在攻防转换当中做得不错,但是在比赛末段相对比较难以打开局面,这其中主要原因是因为越是到比赛紧要关头,对方的阵地防守布置就会更加周密,这样火箭队就更难得到开阔进攻的机会,因为火箭队在内线实力欠缺的情况下,更多要靠中远投来发动攻击。不过,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火箭队最近在比赛末段总体上打得不算很差,虽然他们此前两场客场比赛都是在最后关头把握不住机会输掉比赛的。然而,火箭队的确是想要、也有必要做得更好。

  问:后面尼克斯队就要到休斯顿来打比赛了,你觉得双方会借这次机会达成关于麦迪的交易吗?或者是机会很渺茫?

  费根:由于两队管理层此前都是通过电话联系的,所以两队接下来之间的较量对于推动两队交易恐怕没有多大的作用。(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火箭主帅称巴丁格已基本恢复 战湖人可派其上场

姚明复出能融火箭打法 麦迪合同年无关阿帅决定

火箭主帅称巴丁格已基本恢复 战湖人可派其上场

姚明复出能融火箭打法 麦迪合同年无关阿帅决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阿里扎胯下运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