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自信进攻有威胁 计划先立足拜仁后进军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05日16:42

    搜狐体育讯 过去的半个赛季,穆勒和巴德施图贝尔可以说是拜仁阵中受益最多的球员,在主帅范加尔的关爱下,他们不仅一举占据拜仁的首发主力位置,并且还进入了国家队主帅勒夫的候选名单。也许,在德国队进军南非的飞机上,我们就能看到他们青涩却又沉稳的面孔。

  这两名小将目前也正随队在迪拜进行集训,关于国家队的问题,他们显得从容不迫。“是的,如果有机会去参加世界杯的话我们会很高兴,”周一在结束训练后穆勒说。但是穆勒同时也表示,勒夫是否带他去世界杯对他来说“没有任何的压力”。这位年仅20岁的球员目前还是希望把最主要的经历放在俱乐部上,显然他也很明白,只要在拜仁站稳了脚跟,那么国家队只是时间问题。

  在11月德国队对阵科特迪瓦的友谊赛上穆勒本来很有希望上场并进球,当时他已经入选了国家队。但是由于恩克的自杀,另一场与智利的友谊赛不得不取消,穆勒也遗憾的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在这样的友谊赛中坐板凳似乎意义不大。”穆勒表示。也许正因为这样,他才希望能够先在俱乐部有更大的发展,然后再图谋国家队的主力位置。

  德国国家队在今年三月还将在慕尼黑和两届世界冠军阿根廷进行一场重量级的友谊赛,勒夫也还在考虑是否仍然招入穆勒。而穆勒自信能够通过自己的能力来帮助球队,特别是在世界杯上,可以以奇兵的姿态出现在球场上。“我可以给球队的进攻带来新鲜的动力,特别是在场面胶着的时候。我还并不是能够引起对手90分钟注意的前锋,但是我依然能够以自己的方式对对方造成威胁。”穆勒说。在上半程的联赛中,年轻的穆勒已经攻入了5粒入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