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安塔尔对伊万颇有好感 直言不会和周海滨争号码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4:09

  2009赛季结束之后,洛达·安塔尔凭借优异的表现成为唯一一名获得留用的外援。

   洛达是在塞拉利昂出生但拥有黎巴嫩国籍的球员,这次他从塞拉利昂足足用了4天的时间才赶到中国的海口。“我已经见到了球队新的主帅,我注意到他很喜欢夸奖球员,这一点相当不错。”听得出,洛达对新帅伊万颇有好感,“我明显感觉到球队出现了一些变化,比如场上的笑声多了,球员相互之间的交流也多了,这些非常重要。”

   洛达表示很清楚鲁能泰山在亚冠联赛中被分到了“死亡之组”,“我坚信鲁能泰山一定能够小组出线,我的信心来自于球队的实力,也来自于目前队友们的笑脸上。”

   目前有消息称周海滨极有可能重返泰山,如此一来洛达不但在后腰的位置上有了强劲的竞争对手,他还要面临很现实的球衣号码问题——2009赛季洛达身披的18号战袍“前主人”正是周海滨。对此洛达强调“一切服从教练安排”,“对于周海滨,我一点也不了解,当然也无从评论。至于球衣号码,这个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只要能够赢球,让我穿几号球衣都没问题。”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