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前汉军缪佳试训绿茵 此前效力“都市报杯”强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07日07:1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在姚翰林即将回归绿茵队,郑斌、周熠、周恒也跟队训练的情况下,前汉军前锋缪佳也加入了试训绿茵的队伍中。

  2001年至2004年,缪佳在武汉队效力了4个年头,为球队成功冲超立下战功。2005年,在征战中超的武汉队中未能找到位置的缪佳,转会到南昌八一队。“他两年没踢职业联赛了,现在还要多观察观察。”说起缪佳,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表示“仍需要再看看。”

  有意思的是,李军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缪佳在试训之前,一直效力于“楚天都市报杯”城市联赛的传统强队东风本田队,并帮助球队获得了去年的亚军。

  此外,与缪佳一同到绿茵队训练的,还有两位司职后卫的武汉籍小将,此前分别在北京和深圳踢球。李军表示,与绿茵队相同位置球员相比,他们的水平一般,具体情况也必须进一步考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