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鲁能迎实力外援 欧洲国脚试训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08日07:52

  孙继海现身浐灞训练营

  能够让陕西浐灞董事长戴秀丽三番五次接洽的球员不多,但孙继海恰恰是其中一位。戴秀丽在孙继海赴英期间,专程前往拜会显示出了无比的诚意,也彻底让孙继海的未来与陕西浐灞结合在一起。终于在2010年元月,陕西浐灞收获了新赛季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孙继海如期加盟。虽然双方合同未能最终敲定,但从孙继海赴陕西浐灞上海训练营,以及接受媒体采访中公开坦言:“我99.9%已经是浐灞的人了”来看,孙继海落户陕西浐灞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而一心向留下孙继海的成都谢菲联,至此彻底算盘落空。

  孙继海的归属权并不在于成都谢菲联,而在于英国总部。此前外界流传的成都谢菲联方面同意孙继海转会,也属杜撰。从双方接触至今,陕西浐灞方面除了礼节性支会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更多的是与孙继海本人直接洽谈。而成都谢菲联在失去了董事长许宏涛之后,自然想留住孙继海这员悍将,但奈何新赛季命运早已不在自己掌握。别说中国足协处罚令,就是自身赞助也无从解决。这样的情况下,用所谓的“人情”想留住孙继海,无异于对球员运动生命的亵渎。陕西浐灞方面新赛季雄心勃勃,四处招兵买马以取得历史性的突破。良禽择目而栖,孙继海的选择无疑是正确的。不少成都球迷也表示,尊重孙继海的选择,希望大圣一路走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