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鲁能迎实力外援 欧洲国脚试训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08日07:52

  中超金鞋说再见

  申花新赛季寻找外援之际,上赛季曾效力申花、中途离队加盟深圳并最终成为联赛最佳射手的巴尔克斯正式签约2008年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申花投资人朱骏透露,巴尔克斯的东家阿根廷竞技队获得100万美元以上的转会费,“巴尔克斯在申花效力期间,很多人都认为其只值20万美元,看看现在吧。”朱骏为阿根廷人当时在申花的待遇抱不平。但令朱骏无比尴尬的事实是,恰恰是他本人将巴尔克斯亲手送给了深圳红钻,也成为铸就了巴尔克斯下班赛季的无比辉煌。南橘北枳的典故在中超中上演。

  赛季初早早夸下海口,赛季结束灰头土脸,这几乎成为上海申花固定的演出模式。朱骏每每放言,但最终却每每鸡飞蛋打。将外援的去留归结于球迷,不审视己过实在有失偏颇。而更为重要的是,正是由于他的傲慢与偏见,令巴尔克斯最终没有留在中超赛场。这样的损失不单单是上海申花的,也是整个中超的。有实力的外援最终远走,这样的教训一次次出现,足够令俱乐部的决策人与球迷思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