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2010非洲国家杯参赛球队介绍 马拉维第二次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09日20:27

    搜狐体育讯 绰号为焰火的马拉维,从未有过非洲重量级球星,从未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参加非洲杯决赛圈的次数也仅有一次,而且还是在26年前的1984年非洲杯。那届杯赛中,他们3战1平2负出局。

  本届非洲杯是他们的第二次之旅,被分到A组,同组对手还有东道主安哥拉、马里和获得世界杯资格的阿尔及利亚。

  晋级之路:

  2009.03.28 科特迪瓦5比0马拉维

  2009.06.06 马拉维0比1布基纳法索

  2009.06.20 几内亚2比1马拉维

  2009.09.05 马拉维2比1几内亚

  2009.10.10 马拉维1比1科特迪瓦

  2009.11.14 布基纳法索1比0马拉维

  他们与科特迪瓦、几内亚以及布基纳法索分到一个小组。小组赛6战仅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成绩,但不乏有闪光之处,他们在主场1比1曾经逼平过强大的科特迪瓦,这也是非洲大象在此阶段预选赛中唯一的平局。虽然成绩不佳,由于几内亚成绩更糟糕,他作为小组第三,时隔26年再次闯进非洲杯决赛圈。

  主教练:菲力

  他是前马拉维足球运动员,是七八十年代马拉维的国脚,作为球员曾经赢得过2次中东部非洲国家挑战杯。

  头号球星:玛索沃亚

  年仅21岁,现今还效力于马拉维国内联赛,被看着是马拉维最有前途转会到欧洲的球员,在全部预选赛中有六球入账。

  目标:小组赛赢一场,争取打进8强

  预测:小组赛

  附马拉维参加非洲杯的23人大名单

  门将:1-桑努迪、16-尼萨拉、22-查尔斯-斯维尼

  后卫:3-莫西-查乌拉、5-詹姆斯-桑加拉、6-阿兰-卡曼加、7-皮特-马邦达、12-阿尔维斯-卡佛特卡、21-毛博-米索沃亚、23-哈里-尼伦达-

  中场:2-皮特-米岗基拉、8-雅克布-尼格维拉、10-约瑟夫-坎文多、13-赫林斯-、玛瓦卡桑格拉、15-罗伯特-米加姆比、18-皮特-瓦达布瓦、18-大卫-邦达

  前锋:4-齐乌科博-米索沃亚、9-罗塞尔-米瓦夫里尔啦、14-维克多-尼伦达、17-吉米-扎卡扎卡、20-尼昂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