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2010非洲国家杯参赛球队介绍 马里陪太子读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09日20:30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加纳非洲杯,马里与贝宁、尼日利亚以及科特迪瓦分到一个小组,虽然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但最终的结局还是可想而知,落后于尼日利亚与科特迪瓦,名列小组第三惨遭淘汰。

  历史上,马里共参加过5次非洲杯,近四届杯赛他们三次入围,表现还算稳定。本届非洲杯预选赛中,马里队发挥一般,没能获得世界杯入场券,以小组第三获得非洲杯入场券。2010年安哥拉非洲杯,马里被分到A组,其他三个对手依次是阿尔及利亚、东道主安哥拉和马拉维,相比起其他小组来说,这个小组实力稍微弱点,因此马里晋级的形势还算乐观,起码不会像上届非洲杯遭遇到两支世界上都能称之为劲旅的球队。

  晋级之路:

  2009.03.28 苏丹1比1马里

  2009.06.06 马里0比2加纳

  2009.06.20 马里3比1贝宁

  2009.09.05 贝宁1比1马里

  2009.10.11 马里1比0苏丹

  2009.11.14 加纳2比2马里

  本届非洲预选赛上,马里6战获得2胜3平1负的成绩,排在加纳和贝宁之后,名列小组第三,由于非洲杯预选赛前三名晋级,因此马里获得了一张入围资格。

  主教练:斯蒂芬-凯西

  47岁的凯西,曾经带领过多哥打进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这也是他作为主教练的最高成就。他作为球员时,曾是尼日利亚国脚,并担任过球队队长,而上届非洲杯,正是尼日利亚最后一轮力压马里晋级淘汰赛,凯西的目标就是能够比上届非洲杯有所进步,打进淘汰赛。

  头号球星:凯塔(巴塞罗那)

  毫无疑问,凯塔就是马里队的最大牌明星,在过去的2009年,他帮助巴塞罗那创纪录的获得了6个冠军。29岁的他此前参加过2008年非洲杯,但还未小组赛晋级即惨遭淘汰。2000年他曾代表马里U20参加尼日利亚世青赛,他率队夺得第三名,是那届本赛的最MVP。

  目标:四分之一决赛

  预测:身处在拥有阿尔及利亚以及东道主安哥拉的小组,晋级难度依然很大。

  附马里参加非洲杯的23人大名单:

  门将:1-马汉马窦-西德贝、16-萨姆贝拉-迪亚凯特、22-西索科

  后卫:2-西德克-科尼、3-阿达玛-塔姆保拉、4-阿达玛-考利贝里、5-蒂亚姆乌特尼、9-阿玛窦-西德贝、17-萨米-特劳雷、23-穆萨-考利贝里

  中场:6-马汉马窦-迪亚拉、8-托雷、12-凯塔、14-迪里沙-迪亚凯特、18-德姆贝拉、20-默默-西索科

  前锋:7-玛马蒂-西德贝、10-迪拉玛尼-特劳雷、13-迪亚洛、19-坎诺乌特、21-迪萨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