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法新社:多哥队门将未去世 已飞往南非进行治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10日01:31
门将被送往医院治疗
门将被送往医院治疗

    搜狐体育讯 法新社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1月9日报道,参加非洲杯的多哥替补门将乔维-奥比雷勒并未死亡,而是由飞机空运到南非治疗。奥比雷勒的一个队友和他接受治疗的医院借助媒体法新社反驳了他已经死亡的消息,并透露奥比雷勒伤势已经稳定,在做进一步的治疗。

  之前据法国《队报》披露,奥比雷勒已经不治身亡,甚至他的俱乐部法国蓬蒂维教练阿莱恩-勒杜尔也证实了这一条消息。不过据最新消息,奥比雷勒的队友托马斯-多塞维告诉法新社记者,他的队友--被子弹击中肾脏的奥比雷勒目前伤势很稳定,已经被空运至南非治疗。“他已经被空运至南非治疗,被子弹击中背部的球队后卫阿卡波以及那些腿部受伤创伤的球员,均已好转。”

  医疗援助机构国际SOS救援中心披露,多哥受伤球员已经在格林尼治时间15点左右已经抵达南非,不过他们并未透露这名球员的身份。据有关媒体猜测,这位球员正是肾脏被子弹击中的多哥替补门将奥比雷勒。治疗奥比雷勒的医院治疗主任菲沙-拉蒙德告诉法新社记者,那位球员已经在赶往南非约翰内斯堡Milpark医院。“我们凌晨得知多哥的两名球员要赶来紧急治疗,据说两个受到枪击的球员伤势非常严重,其中一个球员需要紧急治疗,必须用空运的方式。”(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