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国脚邓卓翔自曝已草签鲁能 荣昊确定将无缘山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0日09:03
  昨晚,目前正在海南跟随国家队集训的国脚红人邓卓翔透露:“目前我已经跟鲁能草签了加盟协议,鲁能正在与武汉方面及足协沟通,目前就差正式转会了。”

  据悉,邓卓翔所属俱乐部武汉光谷目前的态度是只租不卖,而鲁能方面希望买断,目前邓卓翔的转会牵扯到邓卓翔的所有权。有消息称,武汉光谷退出中超后,邓卓翔就已经成为自由身。据悉,目前鲁能俱乐部正在与足协沟通,等待足协裁定邓卓翔的所有权。昨晚,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向记者证实:“邓卓翔已经跟我们做了很深的沟通,现在涉及个别政策问题,我们正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与邓卓翔的原单位进行积极沟通和协商。”另一位国脚荣昊,目前已经确定将肯定不会加盟鲁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