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3600万截杀米兰猎物 安帅挺爱将参加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10日12:03

    搜狐体育讯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错!切尔西的足球哲学,就是为好货不惜代价。虽然地球人都知道AC米兰和哲科两厢情愿,但斜里杀出的切尔西却摆出了志在必得的架势,3600万英镑的价格,看来已足够保证安切洛蒂横刀夺爱。不要怪切尔西无情,安切洛蒂不甩桑普红星帕奇尼,他的意中人亚昆塔又辟谣称不会离开尤文,在这样的情况下,意大利人抢购米兰中意的狼堡神锋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对于进球不断的哲科,米兰垂涎已久,但狼堡的4000万欧元报价,足以使红黑军团望而却步。切尔西则不然,阿布根本不差钱,何况一旦FIFA的转会禁令下达,蓝军在未来的一年多时间内都无法补充新鲜血液。按照《每日邮报》的讲法,切尔西已经为哲科标出了3600万英镑,面对这样的价格,狼堡不可能不动心。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是高龄射手,另外3名前锋卡卢、卡库塔、斯图里奇本赛季的进球数加在一起也只有可怜的2粒,本着未雨绸缪的目的,切尔西必须在转会市场寻枪了。作为沃尔夫斯堡的锋线支柱,哲科在上赛季的各项比赛中梅花间竹般打入36球,本赛季波黑射手也有13球进账,状态热得发烫。面对这样的神锋,求贤若渴的切尔西怎能错过?

  桑普多利亚在本周四大言不惭地宣称切尔西对本队前锋帕奇尼很感兴趣,但安切洛蒂很快作出回应,称帕奇尼并不是蓝军想要的球员。不想要的想来,想要的来不了,这样的情况令切尔西非常苦恼,日前蓝军刚刚公开了对尤文高塔亚昆塔的好意,还在养伤的意大利前锋就迅速通过俱乐部的官网辟谣,这让安切洛蒂好不尴尬。“我确实听到很多转会市场上的传言,但我现在只会考虑留在尤文图斯。我在这里的一切都很好,从来没想过要离开。对于球队近来的低迷表现,没有做出什么贡献的我感到很惭愧,但我时刻准备着为尤文图斯奉献一切。我相信尤文图斯,相信我的队友,我们会很快走出困境。一些转会传言不会对我有太大影响,更不能阻止尤文图斯继续前进。”亚昆塔的言论,对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

  下一个关注对象是切尔西中场乔-科尔。由于在去年1月的足总杯赛中膝盖十字韧带断裂,乔-科尔阔别球场整整8个月之久,虽然复出后的他踢得非常努力,但距离受伤前的状态还有不小的距离。值乔-科尔大伤一周年之际,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对于麾下爱将继续了鼓励:“他表现得还不够好,凭借他的实力,他完全可以做得更好。今年对乔-科尔而言非常重要,世界杯是他最大的动力,他了解卡佩罗正在观察他,但要想随英格兰前往南非,他必须在切尔西有令人信服的发挥。”

  由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并没有把重装上阵的乔-科尔招入国家队,蓝军中场难免有些失落,但他也承认自己的状态不是很稳定。即便如此,安切洛蒂依然为乔-科尔敲边鼓:“他在比赛中的求胜欲望还是值得肯定的,现在他的情况在慢慢变好,他的能力没有问题,但是他需要时间。”本赛季切尔西已经与特里、阿什利-科尔、德罗巴、卡卢、米克尔等球员续约,乔-科尔的新合同还在谈判中,安切洛蒂表示:“不管在切尔西还是球迷看来,他都是一名好球员,我们希望他留下来,我们也希望留下他。”乔-科尔能否在本赛季顺利续约切尔西,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