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扫赌殃及中超冠名 倍耐力欲退出新季恐“裸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兴
2010年01月10日20: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兴 1月10日 报道)尽管2009赛季中超联赛呈现了回暖的走势,但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却依然面临着“裸奔”的危险,意大利倍耐力公司在上周五的电话会议中,明确告知中国足协,欲退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2009年3月20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意大利倍耐力公司成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名商,按照当时的说法,合同一签三年,赞助金额高达5000万人民币,这也让2009赛季的中超联赛真正做到了“不差钱”。

  仅仅一个赛季过后,双方的美好姻缘似乎就要走到尽头。在上周五的电话会议中,倍耐力公司明确告知中国足协,希望提前结束和中超联赛的冠名合同。中超公司相关高层领导在电话会议中跟倍耐力公司进行了紧急的磋商和沟通,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合作关系。

  知情人士告知:倍耐力公司退出中超联赛冠名,主要原因还是公安部目前展开的扫赌行动,中超俱乐部中,广州和成都已经成为重灾区,并相继有人士被公安部协助调查,两家俱乐部不排除有直接降级的可能性。倍耐力公司认为,为这样的联赛冠名,将极大的影响倍耐力公司的国际声誉。

  最终,经过中超公司方面的努力,倍耐力公司方面表示暂时不会退出中超,但距离中超联赛新赛季还有两个月时间,随着扫赌工作的继续,会不会有新的大鱼或者新的中超俱乐部牵扯其中,谁都无法预测。倍耐力公司会不会再次提出退出,也自然是个谜,这个谜底也只能在新赛季中超开始时才能揭晓。但无论新赛季如何,倍耐力公司退出中超联赛的意愿已有,双方的姻缘已经有了裂痕。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