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引援大业”已基本完成 第五外援宁缺勿滥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1日05:29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国安新赛季三大外援已齐齐亮相。

  在距离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还有半个月的时候,国安正在紧锣密鼓地运作引援工作。随着马季奇、瑞恩·格里菲斯、奥托的到位,乔尔·格里菲斯即将签约,国安的“引援大业”已基本完成。从今年的外援引进情况来看,国安今年对亚冠的准备肯定要比上赛季更加充分。由于要参加亚冠,球员报名最后截止日期为2010年1月23日,因此对于国安来说,必须在此之前完成球员的报名工作。这对于去年11月30日才集中的国安来说,总共才有55天的准备时间,因此教练组早就提前下手开始引援。

  除了中场后腰马季奇正常续约一年之后,国安率先搞定的就是可以占用亚洲外援名额的瑞恩·格里菲斯,虽然小格在去年的进球只有8个,但在上赛季的多数时间小格都是在替补席上度过,在他的哥哥乔尔停赛之后,瑞恩出色完成了得分的任务,这也是主教练洪元硕决定与小格续约的主要原因。去年联赛结束之后,洪元硕就向俱乐部提出留下瑞恩,而身为自由身的瑞恩也愿意继续留在国安效力,这样双方一拍即合。元旦过后,瑞恩如约归来,完成体检之后与国安顺利续约一年。2009年,国安一直没有一个强力中锋,这也是前主帅李章洙心头的一块痛,但本赛季国安神不知、鬼不觉地成功挖来中超铜靴奥托,这名身高1.96的高中锋上赛季打进13粒球,加上2008赛季半道加盟之后打入的10粒入球,足以证明他的个人能力。而随着1月3日奥托抵达北京,并且随后与国安正式签约,国安的引援工作已经落实了一大半。

  第四外援也即将在本周二搞定,这就是上赛季同样为国安打入8粒入球的乔尔·格里菲斯,虽然乔尔在上赛季两次停赛,但他在有限的上场时间之中,都是球队绝对主力前锋。国安内部对于乔尔在门前的抢点非常认可,新赛季如果乔尔顺利签约,既可以担任前腰,也可以与奥托联手出任双前锋。到目前为止,国安唯一没有敲定的就是第5外援。不过,这第5外援对于国安来说是宁缺勿滥。总的来说,国安今年在准备亚冠联赛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比去年要提高了一大步。叶远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