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两岸四地大学生邀请赛落幕 台湾学生包揽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1日09:10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珠海卓越高尔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球邀请赛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台湾体育大学代表队发挥出色,包揽了男子个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三项冠军,来自台湾中正大学代表队的郑宜宥获得女子个人冠军。

  当天的天气微凉,早上7:30分,大学生球手们从第1号、第10号洞开始了角逐。有了第一轮的实战经验,心态随之放松,本轮大家的发挥明显好了许多,成绩大都有了提高。其中,台湾体育大学男子代表队的刘又睿打出了67杆的好成绩,台湾体育大学女子代表队的钱佩芸和台湾中正大学的郑宜宥均打出-1杆。

  经过近5个小时的争夺,各个奖项皆有归属。其中,台湾体育大学代表队成最大赢家,不仅洪骏刚摘得男子个人冠军,还由于其整个团队的出色表现,囊括男子、女子团体冠军;台湾中正大学代表队的郑宜宥技压群芳,将女子个人冠军收入囊中。中国大学生国家集训队获得了男子团体季军和女子团体第四名。

  赛后,比赛的裁判长李今亮先生对本次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球邀请赛给予了很高评价:比赛的媒体、裁判、工作人员的总数甚至比参赛选手人数还多,在赛事的运作规模和质量上都是出类拔萃的,台湾选手给人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礼仪、规则、球技等方面都做得不错,对待比赛也非常认真。非常希望两岸四地大学生能通过比赛、通过自己的行动起到示范作用,让人们看到尊重裁判、公平竞争就是大学生表现出来的这样,体现了高尔夫运动的精神。

  晚上,颁奖仪式和邀请赛闭幕式隆重举行。大体协副主席王钢先生、大体协项目官员赵兴先生、珠海卓越高尔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王英彬先生、原女篮队长宋晓波女士等领导、嘉宾出席了仪式并为获奖队员和代表队颁奖,现场气氛活跃和谐,掌声、笑声不断,其乐融融。最后,王钢先生宣布,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经过几天的接触,两岸四地七支代表队的大学生和教练、领队们已经建立了友谊,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分享了高尔夫的快乐,领悟了高尔夫的精髓,通过邀请赛的平台,积累了经验,收获了体验。

  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球邀请赛增进了两岸四地高校师生高尔夫项目文化交流,促进了两岸四地高校之间相互学习和了解,积极推动了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水平的提高,相信今后比赛会更加精彩,大学生们的表现也会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