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家军再创“零的突破” 将战阵容强大美国女排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1月12日07:35

  由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今天下午在广州宣布,恒大女排将于2月2日与来访的美国女排进行一场国际对抗赛。这将是中国排球历史上,首次由俱乐部队与排球强国国家队交手。

  今年全国女排甲B联赛已近尾声,目前保持全胜的“郎家军”晋级甲A已无悬念,与美国女排的对抗赛则是该队又一项创纪录的举措。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今天表示,郎平曾执教美国女排,她建立的人脉关系是促成此次中美对抗赛的主要原因,而俱乐部投资方雄厚的经济实力则是此次对抗赛得以落实的关键。

  据介绍,美国女排将派出一支拥有多名奥运会参赛选手的强大阵容对阵“郎家军”,她们与恒大女排的比赛显然绝非简单的“练兵”,虽然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是否为美国女排负担出场费、差旅费。

  “郎家军”目前风头正劲,本赛季以来,她们受关注的程度甚至超过了蔡斌执教的中国女排。此番“郎家军”挑战美国女排的比赛自然会备受关注。为此,主办方特意将比赛安排在可容纳9000余人的大型体育馆举行。

  在排球界人士看来,恒大女排的确很善于“炒作概念”。从请郎平执教,到引入中国女排明星级球员和高水平外援,再到举办中美对抗赛,都是很好的自我宣传手段。

  “始终在创造中国排坛‘零的突破’”这句话显示出恒大女排给自己的定位。本赛季以来,“郎家军”堪称中国排坛最风光的一支队伍,这让仍在“贫困线”挣扎的国内很多排球俱乐部望尘莫及。

  本报广州1月11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