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湖人尚未与猛龙展开谈判 休城争取波什仍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13日07:16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此前关于湖人队与火箭队争夺波什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早些时候有专家放出消息称,火箭队将会积极寻求在2月18日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与猛龙队进行交易而引进波什,随后又有消息传出称,湖人队方面也有意引进波什,为此他们甚至愿意用“小鲨鱼”拜纳姆与猛龙队交换波什。

  关于湖人队有意用拜纳姆与猛龙队交换波什一事最近又有了最新进展,据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报道,来自湖人队和猛龙队双方的消息人士均坚持表示,目前两大俱乐部之间还没有就拜纳姆与波什互换东家一事展开任何磋商。而且消息人士透露说,在2月18日的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除非波什明确告诉猛龙队方面,他在今年夏天将不会与猛龙队续约,否则的话猛龙队都不会寻求在2月18日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将波什交易出去。

  前几天,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恩发表一篇文章,透露火箭队现在正在积极追求克里斯-波什,而且他们也相信自己在通过交易引进波什之后能够在今年夏天与其续约成功。斯坦恩指出,猛龙队方面其实一直很清楚一点,那就是波什在今年夏天很可能会选择先签后换的方式离开猛龙队,所以经过对各方面的消息分析,斯坦恩认为,火箭队方面会在未来40天时间当中积极争取与猛龙队方面展开谈判,努力争取用麦迪去交换波什。

  从目前的形势分析来看,其他球队有没有希望争取波什的加盟将会直接取决于波什的个人态度。波什在猛龙队效力这么多年一直看不到总冠军的希望,而总冠军一直是波什的最大梦想。面临争取更大续约合同的关口,波什肯定会寻求名利双收,一方面希望能够拿到一份更大的合同,另外一方面则是希望能够冲击总冠军,猛龙队虽然可以给波什开出更大的合同,但是在可预见的将来可能无法让他看到总冠军的希望。在联盟当中有意追求猛龙队加盟的球队不在少数,火箭与湖人应该是其中最为活跃也最有希望的两支球队。湖人队本赛季就具备卫冕的实力,而火箭队也在这个赛季两大全明星缺阵的情况下让人们看到了他的潜力,但是火箭队在甩掉麦迪合同之后给波什开出更大续约合同的可能性会比湖人队更大一些,所以在湖人队与火箭队争夺波什的过程当中各有胜算。

  斯坦恩就曾经在其日前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相信,只要引进波什在火箭队效力半个赛季,他们相信自己能够说服波什这位老家在德克萨斯州的优秀球员与火箭队续签一份长期合同,因为火箭队现在即使在没有姚明和麦迪帮助的情况下,他们的战绩仍然相当不错。火箭队同时还拥有一批出色的年轻球员,这是他们本赛季截止目前取得成功的关键,也是未来火箭队争取更好成绩的资本。而且火箭队在甩掉麦迪225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未来会有更大的薪资空间与波什续约。(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媒体揭开被交易内幕 麦迪被驱逐竟是因自作主张
  • ·与火箭交恶缘由被曝光 麦迪曾破坏交易逼迫高层
  • ·莫雷称火箭欲下月送走麦迪 交易金额成最大制约
  • ·7支球队有意引进麦迪 莫雷称火箭青睐交换波什
  • ·火箭特训欲打造超级兰德里 下个目标为场均2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邓肯拉拽波什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