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与火箭交恶缘由被曝光 麦迪曾破坏交易逼迫高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4:53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火箭本赛季冷处理麦迪的做法另有隐情。纽约媒体昨天爆料,火箭队在去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已经和篮网队达成了协议,将麦迪和他的表哥、飞人卡特进行互换。不过,麦迪单方面突然宣布手术,使得这笔交易泡汤,火箭现在的做法都是在报复麦迪。

  据悉,火箭队和篮网队当时已经达成了协议,麦迪的经纪人特里姆也通知了麦迪。但是让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麦迪突然私自宣布进行微创手术,交易随即告吹。正是由于麦迪的蓄意破坏,使得篮网最终和魔术进行了交易,将文斯·卡特和赖安·安德森送到了奥兰多。

  火箭对麦迪的做法非常不满。知情人士说:“火箭队依旧怀恨在心,因为当时他们已经将这个交易呈递给了联盟办公室。”因此球队本赛季决心对麦迪还击,先是不让他上场,然后是限制时间,最后到双方关系破裂。即便如此,火箭也坚决不采取买断的方式让麦迪自己选择球队,而是要用好他的合同价值。

  关于麦迪交易的近况,联盟中的某位经理认为最可能和火箭做生意的球队就是奇才和公牛。奇才方面,火箭正在追求麦迪换卡隆·巴特勒加一些到期合同的交易,或许会有麦克·米勒和弗耶。至于公牛,目前已知有一名公牛球员是火箭感兴趣的球员,合乎逻辑的人选应该是诺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