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称火箭欲下月送走麦迪 交易金额成最大制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3日04:47
  昨日传来消息称,火箭总经理莫雷已明确表态,球队将努力在美国时间2月19日交易截止日到来前送走麦蒂。

  在麦蒂和火箭明确分手后,三成NBA球队开始“蠢蠢欲动”。麦蒂如今的状态虽然不能拯救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位,却提供了一份到期大合同和票房猛药。随着时间推移,只有尼克斯一直和火箭保持联系。他们在所有  球队中最渴望得到前得分王。但由于火箭要求在交易中尼克斯必须“支付”一到两名颇具潜力的新人,纽约人开始犹豫不决。尼克斯的不爽快彻底激怒了莫雷,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尼克斯已经无望得到麦蒂,目前仍有其他球队对麦蒂保持兴趣。所以交易并不困难。

  麦蒂的问题一拖再拖也不是办法,这一点莫雷心知肚明。火箭必须快刀斩乱麻。对此,莫雷第一次明确提出了交易麦蒂的期限,那就是美国时间2月19日的本赛季NBA交易截止日。“我认为这笔交易很有可能会完成,只不过大约会在交易截止日时完成。”莫雷说,“通常各支球队不会这么早行动,特别是金额如此巨大的交易。我认为已经有足够的球队对麦蒂产生足够的兴趣,他们要么是看中他的能力,要么是想通过他来达到省钱的目的。”的确,麦蒂2300万的到期大合同才是他引人关注的最大“卖”点。

  又讯昨日,近来状态不俗的骑士客场117∶114险胜勇士,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取得30胜的球队。其余比赛:猛龙101∶105负步行者;黄蜂92∶96负76人;老鹰102∶96胜凯尔特人;活塞87∶120负公牛;尼克斯88∶106负雷霆;森林狼94∶105负掘金;雄鹿101∶105负太阳;热火89∶118负爵士。本报记者赵蔚林

  特别提示:CCTV5今日上午9:30直播NBA常规赛湖人VS马刺(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