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苏格兰国脚抵达海埂试训 国安迎来苏超优秀后卫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7:31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苏格兰国脚抵达海埂,试训国安很自信。

  昨晚,正在海埂集训的国安队迎来一张新面孔,此前传言可能加盟国安的苏格兰国脚、29岁的后卫莫莱斯·罗斯已抵达昆明,开始试训。

  罗斯出道于苏超邓迪联队,成名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曾代表苏格兰国家队出场过13次,是一名能胜任后防线各个位置的多面手。

  上周六,苏格兰足总杯,罗斯效力的阿伯丁队2比0力克哈茨队,罗斯本人有着出色的表现。

  随后罗斯与俱乐部提前10天解约,英国媒体爆料称罗斯的下一个目标是北京国安。

  罗斯对于留在国安相当自信:“我很庆幸自己曾多次参加欧冠,并且在多国联赛效力过,所以我对留在国安队很有信心。”

  有意思的是,就在罗斯一心留在国安的同时,他的老东家、阿伯丁的主帅却希望罗斯能够与俱乐部续约。“我们不清楚什么原因让他加盟北京国安,但我们互相理解”,阿伯丁主帅麦基说,“阿伯丁的大门将随时向罗斯敞开,希望夏季转会的时候,他能回来。”

  ●相关新闻

  大格转会终明朗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

  张路透露,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已不再提乔尔参加完澳大利亚联赛的要求,这也意味着乔尔能够在1月23日亚冠报名截止日前正式转会国安。“虽然对方取消了他们的附加条款,但转会真正成功还是要等签约后才能说。”张路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