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新任教练组到位一半 拜塞克当布帅“眼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9:28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下午,当被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钦点的第一助理教练拜塞克抵达上海后,在见到手下的“兵”之前,这位之前还担任着克罗地亚瓦尔泰克斯队主帅的教头,马上显现出了足够的“大牌”风范:“来之前布拉泽维奇已经给我布置好了任务,那就是在他来上海之前,通过几场热身赛,系统地考察每一名球员的状态和能力。”至于今年带申花队的目标,拜塞克的回答更是直截了当:“冠军!”

  由于临时有事,另外一名助理教练米尔萨德·奥默霍德日奇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抵沪,加上老布也要在欧洲逗留一段时间,“布之队”中的四名成员,现在只有拜塞克和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正式到位。不过,拜塞克对此倒并不担心,因为在来上海之前,布拉泽维奇给了他一份详细的训练计划。更何况,在布拉泽维奇回上海之前,拜塞克最主要的任务,就是通过训练和比赛,系统地考察每一个申花队员的能力和状态,并且作出评估。能否在布拉泽维奇未来的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对申花队员来讲,能否通过拜塞克这段时间的考察,至关重要。

  尽管刚刚抵达上海,但是拜塞克和卢古西奇还是会在今天开工,正式开始带队训练。至于明天与浦东中邦队的热身赛,考虑到对球员不够熟悉,这场比赛,拜塞克将以看为主,履行自己作为布帅“眼睛”的职责。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