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客串“披萨小子” 双赢之后盼望继续交好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6日06:4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009/2010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全面展开,上海玛吉斯主场116-102战胜福建SBS取得两连胜,这场胜利无疑也是给恰巧今天过生日的上海队队长刘炜最好的生日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开战之前主办方曾许诺只要今天赢球且比分过百,球迷就可以凭票免费到“披萨小子”的门店领取披萨一份。而凑巧的是,正是凭借刘炜的三分命中,帮助上海队比分过百,今天的刘炜也客串了一回“披萨小子”,帮助球迷圆了这份心愿。

  赛后刘炜在接受采访时笑言:“球队赢球,球迷又可以吃到披萨,双赢嘛!当然,联赛才刚刚开始,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我希望这不是终点,希望球队今后比赛继续交好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