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徐亮披国安10号战袍亮相 出场15分钟便打动主帅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7日14:57


徐亮身披国安战袍打了15分钟,就博得老帅洪元硕的赞赏 摄/实习生杨阳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发自昆明)仅出场15分钟,徐亮就打动了主帅。

  昨日下午,北京国安迎来了在昆明集训期间的第四个热身对手——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凭借王晓龙下半场的单骑救主,国安1比1与对手战平。与进球功臣相比,徐亮的表现更加让主帅洪元硕满意。

  徐亮本赛季告别广州广药来到国安试训,他抵达昆明已3天,昨日终于在热身赛中首次身披国安的绿战袍亮相,尽管只出场15分钟,但这位“金左脚”已经令老帅洪元硕赞不绝口。“徐亮今天表现得不错,虽然也有几脚传球不是很到位,但是从球路和特点上,他完全符合国安的要求,只需要系统的训练尽快恢复到最佳的状态。”洪元硕说,“希望徐亮的转会可以顺利完成。”“国安队员都懂球。和他们的配合不需要过多演练,有时候一个眼神就可以达成共识。”徐亮赛后表示,“我现在状态只恢复了不到50%,还处在打基础的阶段,需要进一步适应。”

  相关新闻

  二格小格 在昆明齐等大格

  国安外援、格里菲斯家的老二亚当·格里菲斯昨晚抵达海埂集训基地与国安队会合。

  亚当被安排与弟弟瑞恩住在同一个房间,现在,这两兄弟就等着大哥乔尔也来了,三兄弟将上演国安“兄弟连”。

  二格是昨晚7时左右抵达驻地,他一头飘逸的长发、一件棕色的皮夹克,将帽子别在腰间,这身潮人打扮一亮相就得到老帅洪元硕的夸奖。“小伙子长得真帅,比大小格更帅。”洪元硕笑着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