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亮一大心愿向往国安 苏超铁闸去留一周内定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5日02:38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超定位球之王徐亮开始了自己身穿国安队服的第一次训练。四年前,徐亮也曾短暂与国安队一起训练,但由于第二天就被辽宁省体育局招回,从而错过了加盟国安队的机会。如今,身份已经变成广药队主力,徐亮转会国安的前景已经非常光明。惟一的障碍就是550万元的转会费,对此,徐亮表示:“如果真是外面传的550万元,我想这个事情就没戏了。”

  昨天的训练中,徐亮没有动球,只进行了身体和力量训练。训练中,徐亮经常被器械压得龇牙咧嘴。由于分别代表辽宁和广药征战职业联赛多年,加之曾经入选国奥队和国家队,徐亮与国安队员非常熟悉。见到队长徐云龙都会尊称:“龙哥。”住宿方面,他被安排与路姜同一房间,两人在国奥队时就是队友,如今同披国安队服,熟悉程度比当年更甚。

  从广州来到昆明之后,由于主教练洪元硕参加教练员学习班,徐亮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向洪指报到。到队后的第二天才看到了洪指导,两人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交流,只是针对徐亮的身体状况进行一些谈话。对于自己的去向,徐亮表示:“如果能够加盟国安队这样的大球会,对我来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还没有在大球会踢过球。”

  ■ 青训

  新足总考查国安二队

  希望这支将赴新加坡踢联赛的球队能保证水平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新加坡足总来到香河基地考查将前往新加坡参加联赛的国安二队。为此,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特意安排了郑小田带领的二队和王少磊带领的三队进行了一场对抗比赛,老将隋东亮打满全场,仍是比赛中的亮点。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直在筹划二队前往新加坡参加当地联赛的问题。隋东亮的身份不仅仅是球员,还将身兼教练员的身份。对于国安派出二队参加比赛,新加坡方面希望国安能够保证球队的高水准,所以特意前往北京考查二队水准。

  俱乐部方面在主管青训的副总经理魏克兴的带领下,技术部、青少部都派出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香河基地。由于新加坡联赛已经开始注册,国安队赴新的人员也进入到整合阶段。

  ■ 招聘

  苏超外援试训国安

  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将试训一周

  本报讯 (记者张磊)休息一夜之后,国安新外援莫莱斯·罗斯正式开始随北京国安训练。由于旅途和时差的影响,罗斯只是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因为并没有正式成为国安队队员,所以在训练之后他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现在接受采访不合适。”主教练洪元硕说。

  29岁的后卫莫莱斯·罗斯曾入选过苏格兰队,正在接受教练组的考查。罗斯出道于苏超邓迪联队,成名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曾代表苏格兰队出场过13次,是一名能胜任后防线各个位置的多面手。上周六,苏格兰足总杯,罗斯效力的阿伯丁队2比0力克哈茨队,罗斯表现稳定。比赛结束后,罗斯便直接抵达昆明接受球队的试训。一般情况下,正处于赛季中的欧洲球员充其量请假一周,换言之,罗斯能否留在国安,将在一周之内产生结果。

  之所以允许罗斯试训,教练组主要考虑到国安后防线整体年龄偏大。此外,相对于中后卫,边后卫的储备更加薄弱。在国安队未来的战术体系中,边后卫要求能够拥有超强的边路往返能力。尽管罗斯没有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但还是大致熟悉了国安的训练套路。球员在洪元硕的指导下,分别进行了传球、战术套路和对抗三方面训练,强度不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