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洲杯预选赛国足胜越南 越南队坚持快节奏特色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1:04

  昨晚,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D组比赛进行最后一轮较量,中国男足在越南河内挑战越南国家队。国足凭借锋线新人杨旭和张琳芃两位年轻球员在上半场的进球,最终以2∶1战胜越南队。

  比赛开始后,越南坚持快节奏特色,中国队中前场配合也更多尝试地面渗透,随比赛深入双方节奏逐渐加快,第34分钟,杨旭终于为中国队打破僵局,荣昊左侧低传越南禁区,前点接应的于海顺势攻门被越南门将挡出,跟进到位的杨旭快速补射破门,中国队1∶0领先。本场比赛浐灞球员于海表现非常抢眼,在第43分钟,他左侧再次送出漂亮传中,张琳芃及时跟进至后点,无人盯防下大力扫射破门,中国队2∶0领先结束半场。半场结束前张琳芃也因防守时铲球犯规领到了黄牌。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越南队员情绪也开始出现了变化,第54分钟,越南队21号球员阮跃升在无球状态下出手击打赵鹏,这一恶劣犯规没有逃过主裁判的严惩,他被红牌直接罚下。这样中国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以多打少,而越南队员心态已明显失衡。第71分钟,越南队前场进攻,19号队员范清凉在禁区突破时被绊倒,主裁判示意点球,9号队员黎公荣主罚,被杨智扑出,但主裁判随后示意赵旭日抢先进入禁区,要求点球重罚,这一次黎公荣推射左下角,杨智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越南队扳回一球。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国足也从河内带走了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