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吴鹏携手周恒远走重庆 武汉双雄获将转会力帆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12:1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在重庆力帆强大的攻势下,上赛季被租借到该队的汉军旧将吴鹏和周恒前晚飞抵重庆,他们极有可能就此转会到该队中。

  降级后的重庆力帆,本赛季喊出了重返中超的口号,他们请来了前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并开出相当诱人的合同,挽留上赛季在保级战中表现出色的吴鹏和周恒等主力球员。对此,绿茵俱乐部高层人士表示:重庆力帆引进二人的愿望比较强烈,而吴鹏他们也多次表示愿意转会到重庆,不过关于二人的去留,20日才能最终确定。如果绿茵强留二人,从现有的人员配置上看,司职前腰的吴鹏和郑斌、姚翰林等人多有重叠,周恒也是一样,新赛季里恐怕也无法保证其主力位置,这也是二人执意想走的原因之一。

  尽管投入不多,但并不表明绿茵不引外援,他们希望在中锋位置上给外援留下一席之地,前天,在经纪人的推荐下,一名叫穆斯塔法的非洲中锋前来试训,但因水平太一般,他仅仅在绿茵队中进行了一日游,就被绿茵教练组给否定了。“如果水平都赶不上国内的前锋,那还不如不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