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客场胜越南杨旭张琳芃进球 三月过招葡萄牙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1月18日13:48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昨天,依靠杨旭和张琳芃的进球,中国队在客场2比1击败越南。下半场越南队被罚下1人,但是他们还是打破了中国队的大门。

  已经提前出线的中国队此番客场挑战越南队。在国足的这场鸡肋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场依靠杨旭和张琳芃的进球取得领先,第54分钟,越南队的阮跃升被红牌罚下。少一人的越南队在第71分钟获得点球,越南队黎公荣主罚命中将比分改成1比2。

  据葡萄牙足协官网,3月3日葡萄牙为备战世界杯将与中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国足的队员们将有机会和C罗过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