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体能教练马克亲历亲为 篮球顾问吴忻水监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1月18日23: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8日,八一双鹿在上一轮比赛中输给福建队,主教练阿的江认为全队在防守和比赛斗志出现问题,希望全队在第十三轮比赛到来前从新调整好。昨日下午,八一双鹿找到一家专业的健身会所,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体能训练。体能师马克前世锦赛柔道冠军亲历亲为,带着大家进行每一个身体素质练习。

  八一双鹿曾经的主教练吴忻水,本赛季作为八一双鹿篮球顾问在场边当起了“监工”,哪个队员有偷懒的嫌疑都逃不过他老人家的法眼。

  下午三点半,八一双鹿一行来到宁波市中心天一广场的一家健身会所,步行的路途中谁也顾不上繁华景象,一头扎进健身会所一练就是一下午。王治郅、莫科并没有现身,据了解他们选择了不同的健身地点。

  简单热身之后,队员们选择一块较为宽敞的空地,开始在体能师马克带领下进行素质练习。腰腹、腿部……每个环节有节奏的进行。毕竟是马克曾经是柔道世界冠军,力量方面惊人,在素质训练的后半段时间个别队员已经难以跟上马克的节奏,尤其是当马克要求队员保持一个动作不动,有的队员表现的非常艰难,面部表情甚至出现了扭曲,还有的干脆放低难度。当时,八一双鹿篮球顾问就坐在场地周围,看到有队员竟然偷懒,毫不客气的点名批评。素质训练结束,队员们已经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

  有关于队员们力量的话题,还有这样一个“插曲”。八一双鹿曾参加一个宁波电视节目录制时,遇到一个“搅场子”的观众,参加游戏时一定要和八一双鹿队员掰手腕,比比谁的力量大。队员们一看此人定时有备而来,不约而同推荐体能训练时马克上场应战,马克也非常乐意二话不说脱去外套就要和此人比试。结果可想而之,马克这样卧推力量在210以上的人物,普通群众肯定是难以抗衡,最终挑战着三局均以惨败结束。

  体能训练课的最后一项上器械,杠铃、卧推、深蹲……队员们又一轮的体能考验开始了。全部项目结束,德勒黑瘫坐在地上一句话也不想说,李可看到熟人也极为艰难地挤出笑容。

  下一轮八一双鹿将迎战山西。火箭猛将马布里加盟山西队已成定局,不过亮相赛场还要等一阵子。目前,山西队以3胜10负积分榜排名第十五,和排名第十的八一双鹿有一些差距。尤其,八一双鹿已经是三连败了,上一场比赛主教练阿的江直呼队员们输得不值,所以拿下本场比赛是铁军必须要完成的任务。(803)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