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伊万忙里偷闲观三亚风光 拜南海观音像祈求好运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9日04:58

  目前,鲁能的海南冬训已经进入倒计时,而且明天还要与大连实德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所以球队今天的任务就是放松—— 上午睡大觉,下午进行简单的力量训练。主帅伊万则利用这短暂的时间,在俱乐部人士的陪同下前往三亚领略风光去了。

  记者在训练场上并没有见到伊万,一打听才知道,他在俱乐部人士的陪同下去三亚观光去了。伊万自从去年12月16日上任后,一直处于全天候的工作状态,其间还去了趟日本考察敌情,来到海南后不但制定了训练计划,而且还要亲自指挥训练。现在,冬训还有3天就将结束,留在海南的时间已经不多,加上克罗地亚人早就对海南三亚的风光有所耳闻,非常想去领略一下,俱乐部也就趁着不多的空闲成人之美。三亚最著名的风景区南山寺伊万是必须去的,那里的南海观音像也是必须拜上一拜,祈求个平安好运。

  当然,伊万不可能在三亚长时间逗留,这趟观光行顶多就是走马观花,他在今晚就急匆匆赶回到海口准备明天的热身赛了。 记者董宏磊(时报海口1月18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