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斯科拉再现必杀绝技 蝴蝶步晃飞雄鹿二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1月19日05: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是美国人民的“马丁-路德-金”日,火箭主场迎战雄鹿,过去7战5负,且主场八连胜被终结之后,火箭急于止住颓势,捍卫主场尊严,两队在丰田中心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该节还有5分21秒时,博格特的勾手让雄鹿66-75再将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随后火箭回攻,阿里扎右翼底线欲突破,吸引对手两人的包夹,阿里扎及时将球传给同样在禁区右侧的斯科拉,火箭影帝接球后,雄鹿马上防守球员上前包夹,不过影帝此时施展出了自己的必杀技——蝴蝶步,只见斯科拉轻松向防守者强侧一个试探,将其晃飞,然后瞬间转身,虽然中路马上又飞出雄鹿球员补防,但斯科拉利用灵活的手腕,在距离篮下还有2米多的情况下,直接来了一次超远的挑篮,皮球打板后入网,火箭77-66再次领先达到11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