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女排甲B联赛郎之队加冕 武体女排:实在挡不住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10:4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大学生记者张瑞林)昨日,在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12轮的争夺中,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坐镇主场以3比0击败武汉体院女排,在豪取11连胜的同时,没有悬念的拿到了甲B冠军。

  赛后,记者联系上武体女排主教练邱汉祥,说到输球,他说“实力悬殊,实在是挡不住”。

  邱教练说,恒大女排本场比赛表现了非常高的技战术实力,在已经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也没有松懈,依旧不断强化进攻。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郎平表示出于尊重对手的考虑,恒大女排并没有在后半程放松。

  邱汉祥说:“恒大女排的发球相当有威胁,身高、力量明显强于武体女排。”不过,他认为年轻的武体女排进步空间还有很大。

  邱汉祥透露,本来比赛应是17日举行,但由于恒大之前已取得晋级资格,再加上这是最后一个主场,恒大方面有意推迟一天比赛并通过央视五套直播。比赛时,过道上也站满观众。

  邱汉祥说,现场其实坐着一支20多人的武体女排助威团。他们都是在广东工作的武汉人,“20多人的队伍,完全被现场的恒大加油声盖过去了,不过我们还是挺感动的。”邱汉祥说。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