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娱圈明争暗斗:郭晶晶PK李冰冰 刘翔VS吴君如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19日17:29

  李金羽VS王学兵

  恩怨内幕:夺妻之痛

  李金羽和王学兵有什么关系,答案是没有关系。李金羽、王学兵、孙宁有什么关系,这就有关系了。

  被誉为“中超第一大少奶奶”的孙宁结婚了,不过她的丈夫不是李金羽,而是影视明星王学兵。2009年10月16日,北京一顶级会所,孙宁和王学兵正式举行婚礼。

  曾几何时,李金羽与孙宁的“文体配”成为中国娱乐圈、体育圈最为经典恋情之一。

  2004年5月,大羽在队友面前并不隐瞒自己的恋情,几次在球星的聚会中大方地携孙宁共同出席;其间,他们又开始购置房产营造未来爱巢,种种举动来看,李金羽大有迎娶孙宁过门的愿望。

  然而,一切都成为过往云烟,曾经的女友如今成为别人的娇妻,李金羽和王学兵本来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于是乎成为了“情敌”。 马可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