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五场热身暴露国安最短板 战太极虎洪元硕忧后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9日20: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9日昆明报道)经过昨天与金德一场恶战,国安全队的体能受到了极大考验,由于这120分钟对队员消耗很大,所以今天主帅洪元硕特意安排了放松训练,意在让队员恢复体能并调整状态。

图为洪元硕指挥训练(查看组图)

  在海埂训练场上,国安与韩国全南龙队的两块球场紧挨着,巧合的是明天下午两队将狭路相逢,献上一场含金量极高的教学赛。所以今天洪元硕也在训练过程中告诫队员,一是要尽快恢复体能准备明天这场遭遇战,二是尽快出球避免被对方断球后打快速反击。

  令洪元硕有些担忧的是,目前国安后防线并不稳定,由于张永海与徐云龙的体能坚持全场有些困难,而刚入队试训的亚当与罗斯尚且需要时间与球队磨合,因此明天这场比赛,后防成为唯一不稳定因素。

  事实上就在国安此前已经结束的5场教学赛中,每场比赛都是国安率先丢球,尽快随后他们能够扳平比分或者反超,但是后防线的问题早已不是一天两天存在,今天在训练场上,洪元硕也向记者解释,“我们丢球快,一方面有自己出现的失误,另一方面也跟近阶段我们的打法有关系”。由于最近国安一直采取压迫式打法,因此后防留下的空当比较大,这也给了其他球队可乘之机,“后防有问题这是肯定的,这也给我们今年联赛提出一个课题,就是我们的人员协调如何做到最完美”。

  今天的训练只持续了一个小时,洪元硕要求队员回去尽快休息,以便有更充足的体能迎接明天下午的比赛。对于明天与全南龙一战,洪元硕表示希望能够检验一下这一阶段的训练成果,而对于比赛的结果并不在意。“热身赛这个问题,我认为输赢并不重要,一个是为了达到我们最近阶段的人员组合目的,另外一方面,我觉得热身赛赢太多反而不太好,从专业术语来说这叫状态出太早,而我不希望在国安身上出现这样的结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