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宋泰林冬训路逢恩师 叹K联赛球员年薪比中超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9日22:33
两人隔网交谈
两人隔网交谈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河南建业外援宋泰林在海埂基地偶遇了自己高中时候的足球教练金是锡。虽然金是锡只在高中时候教过宋泰林一小段时间,这位懂礼貌的河南建业外援还是对他毕恭毕敬。金是锡还向记者介绍了韩国K联赛的情况,韩国球员的收入比中超略高。

  上午国青与延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韩国仁川市青少年足球部的教练金是锡从昆明新东亚体育中心赶过来观战。他对国青的7号和10号球员称赞有加,国青10号金敬道的中场组织和7号的边路突破,市场上的亮点。

  记者和他谈起建业的韩国外援宋泰林,金是锡显得有些兴奋。原来泰林在高中的时候,他曾经教过泰林一段时间,他表示那时候泰林就是一个非常勤奋和有天赋的球员。随后金是锡聊起韩国联赛和中超的一些差别。K联赛踢得比较好的球员,年薪大概有5亿韩元(折合300万左右人民币)。K联赛也有赢球奖金,每场每个球员大概有2-3万左右人民。韩国球员的年薪比中超目前的情况要高,而赢球奖金则比中超略少。

  正说这话,训练结束的宋泰林从场边经过。师生在异乡相见,分外亲切两个人隔着铁丝网开始握手,寒暄。金是锡关切地问泰林在中国怎么样,过的好不好。泰林在和金是锡的交流过程中,始终毕恭毕敬。(商都体育记者王旭 海埂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