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官方否认裸奔一说 直言倍耐力满意联赛形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阴天
2010年01月11日12:39

    搜狐体育讯 反赌行动的余波开始产生副作用,昨晚有消息称中超联赛冠名赞助商倍耐力酝酿退出,而原因与公安部发起的这波反赌风暴有关。由于广州和成都这样的涉案球队可能被降级,2010年中超联赛面临减员,作为中超最大赞助商的倍耐力出于商业利益考虑,决定提前终止赞助在他们看来公信力与信誉度都在下降的中超联赛。

  不过这则消息未得到官方确认,相反记者在致电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时,得到的是完全否定的说法。昨晚吕锋得知这则爆炸性新闻时,立即向倍耐力中国区总裁白贝求证,经过核实后并没有得到倍耐力要提前中止赞助合同的消息,甚至倍耐力方面表示满意公安部的这次反赌行动,在他们满意联赛形象的情况下,没有必要提前结束与中超公司的赞助合约。

  2009年3月20日,中超公司与意大利倍耐力公司达成协议,倍耐力成为中超联赛的新冠名赞助商,合同期为三年。按照当时的说法,合同赞助金额高达5000万人民币,这项赞助合同对于当时口碑不佳、形象尽失的中超联赛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倍耐力介入中国足球市场,客观上提升了中超的整体商业软实力,联赛也开始回暖并创造多项收视率与上座率记录,央视一套新闻报道中超以及转播相关比赛实况,更使得中超形象在短时间内得到了迅速提升,而这些也属于中超带给倍耐力的隐性商业回报。

  “倍耐力和中超公司的合作一直非常顺利,我自己从没听说他们要退出,相反倍耐力方面表示在2010年肯定还要有更进一步的商业合作,包括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层面的合作方案即将出台。倍耐力中国区已经邀请我以特别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加他们的年会,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这么可能会终止冠名呢?”吕锋告诉记者。

  而对于倍耐力害怕扫赌影响公司声誉的说法,吕锋也予以否认,“目前这次扫赌是一次正面行动,对于中国足坛的环境整肃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情。凡事都有利弊,倍耐力看中的是这次扫赌能够提升中国足球的形象,从长远发展的眼光来看,倍耐力对中超是充满信心的,所以不存在终止合同的说法。”(搜狐体育 阴天)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