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小格已与国安正式签约 新赛季继续征战中超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8日10:5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俱乐部传出消息,小格已经与俱乐部正式签约,新赛季将继续身披国安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虽然上赛季多数时间替补登场,但小格对国安夺冠贡献很大,加上小格为人低调,在替补席上安心等待机会没有丝毫抱怨,无论替补还是首发都兢兢业业,他最终为自己赢得了一份2010年的工作合同。

  能和国安续约,小格很高兴:“国安是上个赛季的中超冠军,这是一份无上的荣誉。我和队友、教练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能够继续在工体比赛,感觉非常美妙。”

  按计划,小格今天将和马季奇一起前往昆明海埂和国安会合,备战中超联赛。1月下旬,国安将前往海外进行拉练,目的地具体是日本还是韩国尚未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