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将率恒大对抗美国队 巅峰对决揭亚运年序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0日11:42

  集团雄厚实力作坚强后盾

  一位参加发布会的排坛资深人士指出,2009年,恒大地产集团业绩取得大幅增长,越发雄厚的实力,确保了本次中美女排对抗赛顺利进行。一个中国的甲B俱乐部球队与美国女子排球队进行一场国际级的较量,在很多人看来只存在于想象之中,但恒大地产集团的雄厚经济实力却让这个想象变为了现实。

  根据恒大地产集团1月初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去年1-12月,恒大地产集团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303亿元人民币,成功实现了合约销售300亿元的年度销售计划,累计合约销售面积约563.7万平方米,集团全年合约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按年同比分别增长了402.3%和396.5%。在此基础上,恒大地产集团2010年的销售目标将达到400亿元。

  恒大地产集团的快速发展,为恒大女排的建设与突破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这次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的成功实现,无法离开恒大地产集团雄厚资金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