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国安坚信中超不会被暂停 球迷需求才是联赛根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3日03:20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南勇和杨一民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昨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坚决支持足坛反赌打黑行动。

  罗宁认为,三名足协官员到底有多大的问题,目前还要等待公安机关公布最终的调查结果:“这次行动再次说明了有关部门整治足坛环境的决心与力度,不管是谁,只要有问题,都会被一查到底。有人说中超联赛会暂停,我们认为不会到这个地步,至少在没有听到正式的联赛暂停通知之前,我们会按部就班备战亚冠联赛与中超联赛。”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支持罗宁的说法:“相信中国足球的发展不会因为某些局部的问题而受到阻挠,因为中国足球的生命力与发展基础在于球迷,只要球迷需要、群众热爱,足球的发展就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